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工作布置落实推进会

2018年07月10日 08:12  点击:[]

7月4日,政法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工作布置落实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青马学员参加,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瑞杰主持。

在《国际歌》伴奏曲中会议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潘业旺、副院长李菲、办公室主任吕云婷、辅导员韩哲分别宣读了政法学院“青马工程”实施方案、教师和学生青马学会人员名单、导师团人员名单、“科研之星、实践之星、读书之星、活动之星”优秀青马学员名单。

党总支书记苑宏光向新聘青马导师颁发聘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尹华、祝坤、宛素贤和苏美文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潘业旺和李菲分别为学习筑梦班级和学习筑梦寝室颁发牌匾。

学生青马学会会长穆思彤代表全体青马学员发言,感谢一年来学院青马导师对学员的指导和帮助,她表示我们要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入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同时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学院的美好新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教师青马学会秘书长、青马导师郑佳代表青马教师发言,她对自己能成为学院新聘任的青马导师感到荣幸和光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好每一步,她也希望青马教师们要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践行者和合格教育者。

苑宏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政法学院青马学会取得的绩,并就2018年“青马工程”工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一体两翼一主线”的工作思路。她希望全体师生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责任和使命;在实践的感知中了解国情民情,锤炼能力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奋力追梦圆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政法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创新学院“青马工程”育人实效,找准学院“青马工程”师生互促共进、共同成长的有效结合点,培养一批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较好的职业素养、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职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提升青年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政法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