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强化内涵建设 提高育人质量

2018年04月21日 19:30  点击:[]

4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金秀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晓新宣读了《国际交流学院教学业务费管理实施细则》,并经参会的全体人员进行表决通过。随后,孙晓新通报了《国际交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暂行稿)》的相关内容,制定《管理办法》的目的是培养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学分制度。

《国际交流学院教学业务费管理实施细则》和《国际交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暂行稿)》的制定,是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工作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而制定。

以全院大会的形式通过学院制订的相关规章制度,是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