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来我院调研

2017年07月12日 15:00  点击:[]

710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书记华洪军一行3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在教学综合楼162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崔燕、王正分别向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崔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和我校青马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真切希望彼此之间可以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华洪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政部的发展历史,以及思政课教学情况。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青马工程和思政课改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之后,杨影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具体培养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果。在大家参观了青马工程实训室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政部主任周青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不仅加深了两校思政人之间的感情,同时更好地探讨了思政课改革和创新思路,特别是长春师范大学的青马工程,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通讯员:宋向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