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多部门赴动漫实训基地走访调研

2017年03月13日 09:41  点击:[]

为提高我校动漫实训基地的办学质量,改善动漫实训基地的工作环境,从2016年年底至2017年年初,我校多部门赴动漫实训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2016年12月21日,学生工作部部长杨亚庚带领各科室负责人赴动漫实训基地就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走访调研。在会上,动漫实训基地总负责人佟宇向杨亚庚一行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杨亚庚指出:“保障动漫实训基地学生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创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动漫实训基地学生的校园文化质量及综合水平。”会后,相关领导出席了动漫实训基地“这一年我们在动漫”主题双诞(旦)晚会。

2017年1月12日,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带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团委、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动漫实训基地走访调研。迟海波及来访人员参观了动漫实训基地图书馆、学生寝室及教学办公室等区域,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佟宇汇报了总体情况,并针对目前动漫实训基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迟海波及相关部门领导,现场办公,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动漫实训基地长期以来存在的一些困难。迟海波指出:“目前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转折时期,在建设和改革中困难会长期存在,在困难中我们要看到优势,开阔眼界,希望大家能够肯吃辛苦、懂追求,用智慧克服困难,无畏挑战,将动漫实训基地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

2017年3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馆长张永宏、副馆长刘立强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动漫实训基地就图书馆及学生借阅图书事宜进行走访调研。来访人员在了解了相关困难和问题的同时,以现场办公的方式提出了有效地解决方案,学生在不久的将来就会通过图书馆提供的移动终端在动漫实训基地实现网上借书与实体借书。

 

 

 

 

 

 

 

(通讯员:佟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