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09:35  点击:[]

3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联合长拖社区共同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辅导员刘雨、学生党员、青马学员、学生干部及长拖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两大反腐展厅”为分支,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青马学员和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思辨性。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首先集中参观了反腐教育展厅,充分了解了我国在反腐败工作方面的重要会议和制定的政策方针。随后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中,大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刻了解了各类犯罪案例,再一次给参访人员敲响了警钟。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教育专题片”的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端正思想、恪守承诺、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深化外语学院同长拖社区合作的同时,也对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通讯员:刘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