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榜样回家”优秀毕业生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7年03月09日 13:51  点击:[]

为积极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有效的专业学习载体与平台,教育科学学院推出“榜样回家”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3月6日下午,教科院教师技能训练中心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第一期“榜样回家”优秀毕业生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榜样回家”旨在为学生树立专业学习典范,通过良好示范推动专业发展,破解专业学习过程中的困惑。本次“榜样回家”邀请了小学教育专业2010届毕业生李婷为主讲人,她与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专业学习、考研和求职的经历。最后,李婷与现场学生就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技能训练中心将继续邀请各专业优秀毕业生返校开展分享活动,构建具有“教科特色”的示范性学院文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给学生的专业学习及教师的专业教学带来更多的启发、思考,进而推动教育科学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提高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