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动漫实训基地召开学团干部年终总结大会暨2017年发展规划研讨会

2017年01月03日 11:04  点击:[]

20161230日,我校动漫实训基地召开学团干部年终总结大会暨2017年学团部门发展规划研讨会。基地总负责人佟宇、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佟玲、数学学院辅导员闫琳琳、文学院辅导员高旭东、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崔健及60余名学团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佟宇主持。

会上,佟宇对动漫实训基地的2016年学团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介绍了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学团代表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简述了2017年部门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2016年度我校动漫实训基地学团工作的认真总结,也是对2017年学团工作的初步设想和研讨。希望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能够吸取以往学团工作的经验,争取2017年学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佟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