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风暖四方”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04日 11:04  点击:[]

20161228日,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党风暖四方”系列综合活动总决赛。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团委书记张妍、辅导员崔健、青马学会负责人张颖慧参加活动。

总决赛设有“海报展示、党在我心中演讲、党建知识竞答”三个项目。邢丽薇导师组、张薇薇导师组、李卓健导师组以及动漫实训基地代表组纷纷围绕“中国梦、立下愚公志、青春动起来、从严治党、深入基层”等主题手绘海报,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党在我心中”的深刻内涵。演讲决赛的四位同学以充沛的情感、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出他们对祖国、人民和党的深爱之情。党建知识抢答环节更是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选手们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为了增加活动的观赏性,比赛中穿插表演了古筝演奏、朗诵、毛笔书法、吉他弹奏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娱乐节目。最终,邢丽微导师组的作品“中国梦”获手绘海报一等奖、2016级高常捷同学获演讲比赛一等奖、2014级的王泽坤和2015级的卢芊含获党建知识竞答一等奖。

最后,贺晓玲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敢为模范,带领其他同学一起学,一起钻研,共同进步;三是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更多具有吸引力和广泛影响力的活动,促进学院文化繁荣。

 


 


 


 

(通讯员:赵士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