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廉洁教育学生社团圆满完成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

2017年01月04日 11:03  点击:[]

20161231,我校廉洁教育学生社团圆满完成了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湖南大学湖湘廉风学社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崇廉学会承办的“2016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

在活动月期间,廉洁教育学生社团开展了廉洁知识竞赛、廉洁主题辩论赛、廉洁知识讲座和廉洁DV大赛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校近千名师生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我校廉洁教育学生社团挂靠政法学院,接受吉林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指导,于20169月成立,现有学生成员36名。社团以大学生为主体,通过开展廉洁文化宣教、诚信思想宣传、廉政教育实践等活动,为全校学生搭建一个了解国内外反腐倡廉形势、传播廉洁思想与知识的校内外交流合作平台,为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思想进头脑贡献力量,旨在实现传承廉洁文化、实践廉洁行为、营造廉洁氛围、提升廉洁意识。




(廉洁教育学生社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