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05日 11:02  点击:[]

2016122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音乐会堂召开。

晚会以“七小时睡眠”乐队带来的歌曲弹唱《我想大声对你说》拉开了序幕;随后,小品《皇帝选妃》中演员以诙谐幽默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T台走秀》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由学生会主席姜懿烊带来的街舞表演动感十足,震撼全场;其他节目也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艳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计软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之间更加融洽,师生友谊更加纯真,文化生活得以丰富。

 

(通讯员:白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