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红烛讲堂”讲堂系列活动

2017年01月16日 11:00  点击:[]

为加快学院转型发展进程,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型人才,201612月工程学院启动了“红烛讲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工程学院邀请了中国北车专家、长客股份A类拔尖人才、高级工程师宫平以及大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分析部经理李文超等7位知名企业专家,分别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及交通工程专业的不同年级学生,从职业规划、知识技能、企业运营、工艺过程、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开拓了学生的思维,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就业需求,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讲堂上,专家从学生的兴趣点入手,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现身说法的方式与学生开展互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引导学生厘清自己的学习方向,激发自身的学习兴趣,唤醒学生的学习能动性。

活动得到了教务处、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收获颇多。

 


 


 

(通讯员:李龙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