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学生工作处举办毕业班辅导员沙龙

2021年05月27日 16:43  点击:[]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档案的收集、整理,提高辅导员档案管理的业务水平,5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学工楼401会议室举办了第五期学工沙龙。档案馆学生档案科科长刘岩与来自各学院20余名毕业班辅导员以“学生档案管理”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岩从毕业生档案装档、毕业生档案邮寄、毕业生档案查询及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档案管理的规范和工作流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日常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案例和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学生档案管理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本期沙龙使辅导员充分认识到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辅导员档案管理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整体水平,为保障今年毕业季学生档案装档和传递工作的质量,促进学生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李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