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就业工作指导处举办就业讲堂之“税月初心,筑梦青春”讲座

2021年04月15日 10:26  点击:[]

为助力大学生迈好“人生第一步”,使学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掌握税收常识,4月7日下午,就业工作指导处邀请二道区税务局到我校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堂之“税月初心,筑梦青春”讲座。

此次讲座分别从就业创业税务扶持、法律风险及时规避、税收知识一手掌握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和讲解。通过对典型案例的生动讲解,使学生们认识到创业过程的艰辛和具备创业精神的重要性,了解到如何运用法律知识规避创业风险,以及在创业就业过程中如何通过掌握税收政策保护学生个人利益等。

会后就业工作指导处、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与二道区税务局各位领导展开座谈,围绕如何搭建就业创业法律咨询中心及就业实习基地两方面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普及了就业创业税务常识,提高了我校学生在今后就业道路上的安全意识,得到了与会毕业生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通讯员 刘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