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校地共建 多举促就——我校与绍兴市越城区开展人才对接招聘会

2020年09月30日 08:51  点击:[]

9月25日,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六人在越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孙丹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就“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20招才引智秋季专场活动与我校进行座谈。就业工作指导处处长戴金波及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参与座谈。

会上,戴金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就业工作理念、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梳理了我校非师专业近年来的就业状况及专业特色。孙丹介绍了越城区的经济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详细说明了引才政策,希望与我校就人才培养、校地共建达成进一步合作。辅导员就本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就业工作指导处组织了针对2021届毕业生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学校近150名学生参加。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就业模式,改变就业观念,多次深入地方和企业调研,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在全国建设了一批“实习+就业”共建基地,并紧跟各地引才引智政策,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共建计划,成果丰硕。

(通讯员 魏彦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