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校工会(妇委会)召开2019年度分工会、基层妇委会工作总结会

2019年12月31日 13:10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分别召开2019年度分工会总结会和基层妇委会工作总结会,各分工会主席和基层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秀岩主持。

各分工会主席就2019年的工作概况和亮点特色进行了简要汇报。李秀岩听取汇报后指出,2019年各分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后要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下功夫。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细致入微慰问帮扶送温暖,充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在妇委会工作总结会上,李秀岩总结了学校2019年妇委会工作情况,各基层妇委会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想法和建议。

李秀岩表示,工会和妇委会工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要强组织、增实力,强学习、提素质,围绕大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长春师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