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学校召开重要时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21:09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重要时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教学综合楼1301室召开。副校长张德利出席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员参会。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王冲主持。

 

 

张德利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本单位重要工作来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有担当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网络安全责任。

张德利强调,要加强意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机制保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要加强制防,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严防制度缺陷。要加强人防,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人,应逐级落实到具体人,做到每个环节都有人把关。要加强技防,提升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强技术指导和相关培训工作。

 

 

张德利强调,会后各单位要逐一落实排查安全漏洞和风险,做到排查无漏洞、无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与网络中心联系,尽快解决。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师大一定能打好这场网络安全保卫战,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王冲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就通知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