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喜讯:我校就业教育教师团队在长吉图杯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9年01月02日 07:56 张婧群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吉林省长吉图商会主办的长吉图杯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省赛结果公布。由我校刘昀、张婧群、魏彦吉、佟玲、潘宇五位老师组成的就业教育教学团队的作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系列微课,获得吉林省微课团队一等奖。刘昀老师的参赛作品“十年后的我——生涯意识唤醒”荣获二等奖,魏彦吉老师的参赛作品“职业生涯发展理论——特质因素论”荣获三等奖。

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我校就业工作指导处积极组织就业教育教师参与此次大赛,共有五位就业教育教师报名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从教学设计,到参赛微课作品的录制,熟练地使用了各种音像表达方式,将就业教育教学思想以动画、对话等形式融入教学设计当中,展示了独特的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并使作品简明易懂、短小精悍,特色鲜明。最终代表学校和个人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赛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教育教学体系的完善,体现我校就业教育师资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希望获奖教师将荣誉作为前行的动力,争做新时代好老师。




(通讯员:张婧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