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议党会议

2018年12月29日 15:35 李林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教学综合楼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议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专题议党会议。机关党委22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秀岩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条例》制定颁布的意义、基本精神、重点内容、贯彻落实《条例》内容、规范党支部工作、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次专题议党会议,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今后,要不断深化《条例》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对照《条例》检视支部建设,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的过程,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最后,李秀岩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结合本部门实际贯彻落实好《条例》规定作了讲话。

(通讯员:李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