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戴希立一行访问我校

2018年12月29日 11:12  点击:[]

12月26日,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教育大学校长特别顾问戴希立和高级干事萧开廷访问我校。副校长苏春辉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苏春辉向田家炳基金会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达了与田家炳基金会寻求合作渠道,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的愿望。

戴希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我校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希望双方都以各自所需和各自所长,寻求合作渠道。

萧开廷对田家炳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田家炳先生和基金会一直以“中国的希望在教育”的理念,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大陆和香港地区资助各类学校,很多教师和学生也获得过资助。

双方就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举办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等项目。

据悉,田家炳基金会是首次访问我校,为今后我校与田家炳基金会和香港高校的合作交流打开了渠道。

(通讯员:文银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