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13日 07:28 林鸣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1401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杨勇主持,教务处相关人员,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师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吕云峰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解读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的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材料。

杨勇在会上强调,各学院领导及教师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认识认证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认真、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参考资料,深刻理解认证的目的、内涵,熟悉掌握认证的要求。要摸清各师范专业的“家底”,做到找准问题,凝练亮点,做好全面总结梳理工作。要抓紧时间做好整改工作,用认证标准指导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做好计划、安排,保证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


(教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