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党内统计业务培训会

2018年12月11日 07: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党内统计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我校党内统计业务水平,12月6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内统计业务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钱立贤、各党总支(分党委)负责党内统计工作人员及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会。

钱立贤就党内统计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及近两年我校党内统计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同时就做好今年我校党内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要把党内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积极学习、认真思考,用心钻研,努力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二是态度上要认真细致。党内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统计人员要以担当求实、不怕繁琐的责任意识和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严禁出现信息核实不全不准,信息录入有误等情况;同时要做好各项统计数据的安全、保密工作。三是方法上要科学高效。统计人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学习、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方法,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同时要求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业务指导和问题解答等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琦对《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2018版》系统安装、操作方法等进行演示和讲解,并就相关问题做解答。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始终将党内统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近年来,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定期召开党内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严谨细致、认真踏实、业务精湛的党内统计队伍,以期为我校高质量完成党内统计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