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被共青团吉林省委确定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基地

2018年12月10日 16: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十六次团代会的工作部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研究,发挥学术研究成果的资政育人作用,团省委决定创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中心,广泛吸纳省内高校的理论研究人才,以及具有一定理论研究基础的团干部和青年事务工作者,组建科研工作队伍。

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省团校举行。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出席并讲话,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中心顾问及研究员代表,市、县两级团委负责同志,部分在长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和团省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仪式由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研究中心揭牌。我校被确定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迟海波被聘任为研究中心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杨亚庚、赵海燕被聘任为研究中心顾问,杨影、杨颖虹、孙中华、李航、杨清溪、杨柏松、魏伦等被聘任为研究中心研究员。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更对团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新要求,对中心研究员参与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希望。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基地,相信在研究中心的指导下、在广大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会实现新发展、呈现新面貌。

(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