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喜讯:我校学生在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07日 07:41  点击:[]

9月3日至10月30日,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翰墨飘香”书法大赛顺利举行,我校美术学院田野、张棋翔等17名学生在指导教师苏显双教授的带领下,取了2个金奖、5个银奖、5个铜奖和5个优秀作品奖的好成绩。颁奖典礼于12月4日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

本次“翰墨飘香”书法大赛作为长春市高校工委举办的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在长高校大学生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书法造诣,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与价值观认同。

我校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既是对专业技能的展示和检验,也为促进在长高校校际文化艺术交流、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





(学生工作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