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牢记志愿使命——校团委举办“志愿服务新使命,让甘泉记录你的爱”全国志愿服务项目解析讲座

2018年12月07日 07:29  点击:[]

12月4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校团委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志愿服务新使命,让甘泉记录你的爱”全国志愿服务项目解析讲座,邀请中国五星级志愿者、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协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任志勇担任主讲。校团委书记赵海燕、校团委全体教师、各学院甘泉青年志愿者参加讲座。

新时代有新目标、新机遇,更有新任务、新挑战。任志勇从志愿服务新概念、志愿服务新思想、志愿服务新项目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号召青年大学生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呼吁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新时代志愿服务要有新的工作方式,新时代甘泉志愿者要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在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中实现个人价值。”“甘泉”化学分会成员、2018级化学专业吴文静同学在讲座互动环节说。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应广大甘泉志愿者呼声,校团委特聘请任志勇为我校甘泉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任志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提升长春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为长春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发展加油助力。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及洽谈月活动在即,校团委对志愿服务项目高度重视,举办此次全国志愿服务项目解析讲座,既是我校学生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更是宣传落实国际志愿者日的有力举措。

此次讲座,对我校顺利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洽谈月活动,完成长春市二道区各社区与我校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个分会的项目洽谈对接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