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喜讯:我校教师在“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07日 07:26  点击:[]

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举办的“2018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历时4个月,于11月底结束。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赛前选拔及申报,最终推选33件微课作品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省属高校84件微课作品获奖。其中,我校教师刘建男、历晶的微课作品获得本科组一等奖,王莹莹、刘昀、杨婧、邵桂阳的微课作品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王思博、魏彦吉、王书一、樊帆、王丽莉、王凤、杜若松的微课作品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另外,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团队获得了微课团队奖一等奖,体育学院黄兆媛教授获得优秀评委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组织教师参与此次应用型微课教学比赛着眼于教学技术创新和课堂教学方式改革。通过组织教师参与微课大赛,我们将教育信息化理念以具体形象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和动员,加速、调动和整合在线教学资源在全学科、全专业、全员领域发挥的作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师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本次微课大赛,我校获得成绩涵盖个人、团队、单位所有层次和级别,展示了我校教师在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方面的明显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与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各学院共同努力,搭建各种平台,为我校新时代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