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敦品阁(原一食堂)委托经营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08:24  点击:[]

10月9日下午,我校与麦金地北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敦品阁(原一食堂)委托经营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刘春明、副校长陈宪伟、麦金地北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后勤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万代主持。

王忠对麦金地北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在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过程中,让广大师生受益、让广大师生满意。王忠强调,麦金地北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要切实履行竞标承诺,认真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要依法依规经营,做守法企业,要讲纪律、讲规矩,低价平价经营,打造亲情服务;要以师生满意为落脚点,用优质餐饮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赢得师生的赞誉。

陈宪伟代表学校与麦金地北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敦品阁(原一食堂)委托经营合同。




(后勤服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