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年09月30日 11:13  点击:[]

9月26日,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杨臣、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雨露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在青马实训室亲切接见了杨臣一行。团委书记赵海燕、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金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强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在教学综合楼723室举行。

会上,赵海燕首先代表学校向杨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青马工程的基本情况及承典铸魂校园文化建设等特色工作做了介绍。杨臣对我校青马工程及承典铸魂教育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后,杨臣一行参观了青马实训室,详细了解了我校青马工程的工作体系。杨臣一行与我校相关人员就深化共青团改革、校园文化建设、一二课堂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一行的到访,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共青团干部,相信今后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必将有效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效发展。


(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