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综治工作布置会议

2018年07月13日 14:57  点击:[]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10室召开了综治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副书记迟海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建国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曲玉柱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后勤服务、防恐防暴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刘建国总结了保卫党总支“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调查问卷情况,并从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汛期防灾减灾、事故信息报送等方面严密部署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迟海波在讲话中对暑假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把握安全底线。二是暑假前分区域、分内容做好安全大排查。各单位要在暑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系统排查,对商户开展卫生防疫、用电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三是各司其职,责任按系统落实。四是特殊问题特殊处理。各单位要按照“准、细、精、责”的基本原则,彻底排查,对准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检查,精准服务,积极主动地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后,综治办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