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吉林省e支部APP学习交流培训会

2018年04月24日 15:25  点击:[]

4月2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教师、学生党支部吉林省e支部APP使用交流培训会。

首先,孙海平老师通过现场PPT讲解与手机客户端的实际操作,为教师、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新时代e支部”APP各个模块组的内容构成与操作方法。随后又通过实际的统计数据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使用APP开展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逐一指导。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岳淑美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全员加入e支部,并合理安排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进度;二是对于在e支部APP使用和学习过程中,学习情况优异的党员同志予以表彰;三是针对学习频率低、学习情况不好的党员同志将进行相关通报批评。

最后,岳淑美嘱托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落实理念,结合每位教职工、同学的实际学习情况,力争做到科研素质与政治素养“双兼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通过e支部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知识与政治素养。

本次交流培训会的开展,对促进研究生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在把“抓落实”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上具有重要意义。

党总支书记岳淑美、教育工作办公室孙海平以及教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孙海平主持。

 

(通讯员:孙海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