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10月12日 15:36  点击:[]

10月10日,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教学综合楼1301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晓辉主持会议。

9月上旬,根据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通知要求,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门布置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各学院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相关规定,通过广泛动员、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公示等程序,确定了44名学生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评审会上,各学院领导对本学院候选人基本情况及推荐理由进行介绍,与会评委审阅了《长春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手册》,对候选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和评议。经过投票,差额评选出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律其鑫32名学生拟为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公示中)。本次评审会校纪委工作人员对计票的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进一步加强榜样的典型引领,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不断钻研,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赵古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