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密切干群联系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校发展

2017年03月22日 14:42  点击:[]

按照《长春师范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工作制度》(长师党字201584号)的相关规定,开学初,在党委书记王忠同志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先后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王忠书记到学校21个学院和33个职能处室进行了实地踏查走访,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刘春明校长开展了全面的工作调研;杨勇副校长到各学院和分管的职能处室进行了走访、调研。其他校领导也分别通过学期初教学检查、部门走访、工作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展开了新学期的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工作。

在实地踏查走访和相关工作调研过程中,新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对我校教学单位和职能处室的岗位设置、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和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座谈、个别访谈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困难,共整理出涉及教学办公环境、师资力量、研究生教育及其他方面等4个方面的61个问题,并在专题会议上进行了逐一讨论、解决和落实,体现了新调整后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周晓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