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2017年03月10日 15:15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纪委全委会议在教学综合楼1510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刘双山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术学就《工作规则》出台的重要意义、组织学习的重要性、切实用《工作规则》规范监督执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对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刘双山对我校纪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解读了《中共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他重点强调,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落实好党内监督职责;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努力坚持“三个协同”,重点完成“四项任务”;突出问责及重点领域的督查,尤其是新校区建设的监督工作,并强调将巡视整改工作列入学校重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处理情况的建议。

 

(通讯员:杨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