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处室动态>>正文
处室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教育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1:09  点击:[]

近日,为确保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新疆内派教师、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疆内派教师帕提古丽就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等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要求。帕提古丽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举出一些少数民族学生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事例,并以实例向同学们说明提高自身汉语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重要性。

内派教师李中波根据学校要求,对开展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进行了布置,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将在内地学到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运用到家乡的生产建设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家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江哈尔对学生假期往返交通安全,假期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通讯员:江哈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