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视频新闻

【思政微课】青马教师“思政微课”开讲啦!

2019年03月05日 11:09 励峰 点击:[]


“思政微课展”是在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导下、由教师青马学会全新打造的一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品牌。

本期“思政微课展”由国际交流学院艾懿副教授主讲,主题是:CHINA DREAM? CHINESE DREAM?艾懿,我校教师青马学会会员,国际交流学院教师青马分会理论组组长。曾获2011年、2013年、2015年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2012年吉林省教育技术成果三等奖。讲授的课程《雅思基础》《英语专业课程开发与教材分析》等,深受学生喜爱和普遍欢迎。艾懿老师授课情绪饱满,扣人心弦,语言富有感染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学风格。

“思政微课展”面向全校教师征集思政创意课程。教师工作部期待您参与“思政微课展”授课,展示教师风采,开展思政育人实践。如果您愿意登上“思政微课展”的讲台,请联系教师工作部周敬禹,联系电话:0431-86168642/151431616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