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视频新闻

我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7年04月17日 14:22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01室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王忠、党委副书记潘正岩、纪委书记刘双山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新任职的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议由潘正岩主持。

会上,王忠代表学校党委进行了任职谈话。他首先回顾了这次干部选拔任用的整体情况,并指出,这批干部的任职,对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学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明晰目标,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三是勇于担当,努力破解矛盾;四是注重协作,共同推动工作开展;五是廉洁自律,始终清白干净。

刘双山代表纪委作廉政谈话。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提升自身的免疫力;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走好人生路。

最后,潘正岩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能够认真落实好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工作要有心,要尽心尽力,不忘初心;二是要努力,要多思考,多研究,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有德,要多一些理想,多一些韧劲,不辜负党委的希望和师生的期盼。

 

 

 

 

(通讯员:张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