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视频新闻

致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的慰问信

2017年03月07日 08:10  点击:[]

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妇女委员会向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女教职工工作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多年来,学校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女学科带头人、女骨干教师、女管理干部。我校现有在职女教职工896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57.14%,广大女教职工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长师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一批批的长师学子树立了榜样。

妇女同志们,2017年,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契机,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切入点,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衷心祝福女教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长春师范大学工会

长春师范大学妇女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