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视频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

2017年01月10日 11:01  点击:[]

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2017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评审专家柳海民教授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拟申报的国家级项目进行指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慧君教授、党总支书记韩德复教授,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孙中华、李宁、母远珍等10位教师分别就拟申报的国家级项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柳海民教授听取汇报后指出了拟申报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修改策略。最后,柳海民教授对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注意事项、申报技巧等进行了说明,并祝愿教科院教师能在2017年度国家级课题的申报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

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不断优化创新科研管理工作,科研立项成效明显。自2013年取得首个国家级项目立项以来,陆续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和教育部青年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7项。

 

(教育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