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视频新闻

喜讯:我校“青马”工程项目获得2016年度“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2017年02月17日 10:35  点击:[]

近日,由我校申报,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高校工委推荐的《“青马”工程:打牢大学生理想信念理论根基》项目,荣获2016年度“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是吉林省委宣传部为鼓励先进、引领创新,进一步激发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创造力,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而设立的奖项。

2016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宣部的有力指导下,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基层工作加强年”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遵循,以改革创新、狠抓基层为实践路径,进一步明确“四者定位”,推进“四项工程”,推动实践创新,有力有效发挥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做法新颖、特色鲜明、值得借鉴、有益推广的创新成果,提升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影响力,得到了中央和省委的充分肯定。

此次全省共评选出25个获奖项目,我校是唯一一个获奖高校,长春市共有4个项目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