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2023年01月21日 11:11  点击:[]

癸卯吉瑞,时盛岁新,1月21日上午正值农历除夕,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多、副校长陈宪伟、陈爱梅等,走访慰问了我校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值班执勤人员,向他们及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并将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送到值班人员手中。

李彧威、刘多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我校开闭所、门卫执勤岗、保卫值班室、污水处理站等值班的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值班情况,对他们能够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甘心为学校安全稳定运行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工作安全和个人健康。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向学校领导汇报了春节期间各执勤岗位的工作重点任务及准备安排,并表示将会围绕校园假期期间的服务保障水平和安全稳定建设不断进行提升和改善。

关爱暖人心,问候述真情。值班教职工们对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立足于本职岗位,发扬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为全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  周敬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