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8件作品获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奖

2023年01月09日 14:26  点击:[]

近日,2021年度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老师》等8件作品获奖。由郭琳、周宜联、王思棋编辑的《长春师大报》第636期4版获版面类一等奖;杜碧欣创作,郭琳编辑的《老师》获副刊作品类一等奖;周敬禹、丁思文、孙健峰编辑的《长春师大报》第641期3版获版面类二等奖;郭琳、周敬禹、刘佳慧、普怡丹编辑的《专栏—秉烛行动》获系列报道类二等奖;耿毅乾编辑的《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祝大家前程似锦》获短视频类二等奖;耿毅乾、周显航创作,郭琳、王思棋、李志洋编辑的《“慧娟妈妈”说 教学是我一辈子热爱的事儿》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郭琳、易美玲、周宜联创作,郭琳编辑的《为基层建设注入青春力量——我校挂职干部留岗工作纪实》获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丁菁瑶创作,郭琳、普怡丹、刘雅慧编辑的《掬水月在手,做育人之师》获副刊作品类三等奖。

吉林省高校好新闻奖的评选由吉林省高校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共分为消息、版面、通讯与深度报道、言论、系列报道、新闻摄影、副刊、短视频、创新融合等9大类,在吉林省高校新闻工作者协会内各资深新闻从业者公正、认真的评审下,本次共产生了247件获奖作品。

多年来,我校党委宣传部不断加强学校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校报征稿、举办校媒联盟训练营等多种方式提升校园媒体工作者的媒体素养,提高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道的质量,致力于增强校园各媒体的生命力和凝聚力,促进与其他高校校园媒体间的互动交流,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新闻舆论氛围,希望未来创作出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的校园新闻。

 

(学生记者 吕笑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