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寒地浆果现代产业学院入选吉林省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2023年01月08日 11:13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名单,全省共有20个现代产业学院入选。我校依托中心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建设的寒地浆果现代产业学院入选第二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现代产业学院旨在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高等教育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接下来,希望寒地浆果现代产业学院能够发挥示范引领功能,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着力建设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

 

(通讯员  徐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