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收到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育专班感谢信

2023年01月08日 10:12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育专班感谢信,对学校自2022年春季开学以来,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厅号召,自觉服从我省高校防控大局,克服自身压力与困难,积极为省内涉疫高校提供学生周转住宿、核酸采样支持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2022年3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吉林省教育厅决定临时征用长春师范大学乐群校区学生宿舍,用于转运安置兄弟院校学生。接到号令的第一时间,学校党委即刻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动员令,紧急募集志愿者,号召符合出行条件的教师一起战“疫”。学校领导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统筹各项资源,组织专门力量协调、对接、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长师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践行了长师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我省疫情反复延宕,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来的情况下,长师人给吉林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在崭新的2023年,全体长师人将继续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为吉林省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