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迎接省教育厅总督学岳强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9月03日 18:55  点击:[]

9月2日,省教育厅总督学岳强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副书记杨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岳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管控、学生寝室管理、核酸检测点设置等重点环节,详细了解了隔离场所准备、卫生消杀、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到第六、七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杨勇从科学制定返校方案、细致做好信息摸排、有序推进线上教育教学、联合属地加强联防联控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岳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落实到位。他强调,要继续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科学制定工作预案,加强校内防控工作人员力量,细致做好核酸采样、四六级考试期间闭环管理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网格化小单元管理,确保信息畅通,全面做好医用垃圾处理及物品消杀等工作。要加强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李彧威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加强与属地联系、加强校园防控力量、加强校园封闭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