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赴新校址察看一期工程建设进展

2022年08月30日 15:16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到新校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施工现场,材料运输车、工程车、挖掘机、大型机械有序作业,展设搭建快速推进,现场一片繁忙……

班子成员一边察看施工作业现场,一边听取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校区四至、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保障,打造平安工程,要鼓足干劲、群策群力,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工作。

据悉,新校区一期工程占地约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多平方米。目前,一标段已完成招标,即将开工,二标段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未来几年,一座美丽的、现代化的长春师范大学将矗立在这片广袤的大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