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6日 18:06  点击:[]

6月23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教学综合楼1510会议室。副校长胡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德超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做好2022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德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网络安全思想意识,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能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会上,网络中心负责人就近期开展2022年学校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具体部署。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各单位(部门)网络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宋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