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召开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专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27日 21:32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校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张德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德利指出,我校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署安排,制定了学校工作方案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巡视组对我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工作的意见,就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张德利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改革要义;要深入思考,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各牵头部门所涉及的工作任务;要与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不断完善工作举措,突出针对性;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各部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任务进行查缺补漏,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举措和进度安排。

科研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