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安排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2021年10月04日 13:49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行吉林省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9月29日,我校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试点工作安排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玉清主持。

潘正岩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BTX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各党总支(分党委)要高度重视,切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BTX建设全面推开工作。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压实支部责任。要坚持原则,确保上传信息内容的积极性。各党支部书记是网上支部的第一责任人,党总支(分党委)负责监督和指导,对所属党支部上传的资料等不定期进行查验,严防弄虚作假。要群策群力、保证BTX建设推开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认真积累经验、总结提升、完善提高,确保推开工作顺利进行,推进吉林省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在我校生根见效,进一步提升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瑞就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殿龙就如何操作和使用新版“e支部”党建云平台进行了业务辅导。

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 张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