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五部教材获批吉林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教材

2021年09月22日 14:44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全省确定重点教材立项128部,其中新编71部、修订57部。我校5部教材入选立项建设名单,立项数量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以创新建设为引领,以分类建设为抓手,以特色建设为重点,以提升质量为核心,调动高水平教师和教学团队参与,集中建设一批能够代表我校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同时,严把教材质量关,坚持“凡编必审、凡用必审”原则,组织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工作,确立了37部校级立项教材,为此次省级重点立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教材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实现教材建设和管理的制度化。同时加强对教材编写的监管,坚持以生为本,充分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促进教学资源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我校入选吉林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省级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通讯员  汪仔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