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庆中秋·迎国庆”——2021迎新嘉年华游园会

2021年09月22日 09:45  点击:[]

当国庆遇上中秋,当“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双节同庆,欢喜加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9日晚,由学校团委精心筹备的第九届嘉年华活动——“庆中秋·迎国庆”2021迎新嘉年华游园会在华灯初上之时开启。


 

尚德广场化身活动主会场,炫目开场。闯关游戏区,国风灯谜区,手工月饼区,拍照区,社团展示区,超萌文创区同步火热开启。游园会带着热情,带着友爱,带着青松风骨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共聚长师的学子们。

 



主舞台上,各学院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新生真切的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的汉服走秀表演、震惊四座的武术表演……“庆中秋·迎国庆”2021迎新嘉年华游园会正式启幕。

 


尚德广场中央的社团招新区展演轮番上场,喝彩声不断。创e工作室、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协会、西窗剪纸社团、人工智能社团、Breeze Crew街舞社、廉漪学社、CST轮滑协会、ACG动漫协会、CNUC啦啦操社团等使出浑身解数招贤纳士。更有国风灯谜区的诗词大会、猜灯谜轮番上阵;手工月饼区寄托中秋味道,品味中秋意蕴。活动现场温馨而热烈,年轻人们独有的青春热情和校团委满满的关爱真情,让节日的校园洋溢着欢乐幸福的气息。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直径8米的“超级月亮”熠熠生辉,身高4米的“超级玉兔”乖萌梦幻,吸人眼球的“超级月亮”人气组合,引来在场师生争相拍照合影,让那一抹思乡之情不再沉重。

 


2021级新生李紫阳说:“这场盛大的游园会,我们尽情的游玩、欣赏精彩的表演,提上花灯去猜灯谜赢大奖,吃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是一点也不觉得孤单,这个中秋特别有意义。我要为长春师大手动点赞哦!”

活动中,长师人的朋友圈已被嘉年华现场刷屏,已毕业的校友在朋友圈中留言:“超怀念,大一参加,大二参与,大三组织,每年都给我不同的感受,太怀念了!”更有家长留言:“活动很好,本来想儿子在校孤单寂寞,没想到这么有家的感觉!”

据统计,嘉年华活动当晚全校共有49个校级社团进行了纳新展示,4000余名新生报名参加相关社团,为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让广大学子安心游园,校团委制定了嘉年华活动应急预案,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入口处设立测温点,配置测温枪、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坚持入场测温,并根据各区域人流量监测情况及时采取 “限流”措施,以确保活动有序、安全进行。

正所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校团委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捧上一颗“一切为你”的初心,用行动诠释——中秋的月不只是故乡明,长春师大也将是你温暖的家!

 

(通讯员 孟庆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