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新校区悄然在变——我校党委书记李彧威实地踏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08:19  点击:[]

暑假以来,百余辆承载着新校区回填土方的大型翻斗车浩浩荡荡的驶入长春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有序工作,一片繁忙……

9月1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彧威一行来到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踏查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陈宪伟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随行。

李彧威一边观察地形状态,一边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新校区建设关系学校长远发展,是校党委在学校发展关键阶段做出的重大决策,相关部门要创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新校区建设。

据悉,新校区一期工程占地约60万平方米,地质勘查和整体规划设计等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周边市政条件及设计标高,新校区需回填土方以满足施工建设需求。场地内通讯线路的拆除工作基本完成,为土方回填工作提供了条件。目前正在进行场地清表及土方回填工作,已完成约30万平方米的场地清表工作,回填土方约5000车,近十万立方米,同时,根据表土剥离相关要求,接下来将对剩余30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表土剥离测算、表土剥离施工,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暑假期间,学校有关领导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始终坚守一线,大家切实做到“学校放假,新校区建设不放假。”

辛劳可敬,未来可期!亲爱的长春师大人,让我们共同为长春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吧!

 








 






(记者  耿毅乾)

 

关闭